邯城往事 邯城往事

来自邯郸社畜的呐喊

目录
Tucao
/  

Tucao

1、买手抓饼

之前买手抓饼她说不要香菜。这次我专门给做手抓饼的老板说了一声:“不要香菜,要酱香味的!”,然后带回家后这给我一顿修理,就因为有洋葱,然后说手抓饼没味,说我不知道她吃什么,直接干无语了。

2、买速冻饺子

买之前告我买三鲜的,我买的时候专注找三鲜的,至于配料我就没去看,买回去煮熟后因为有肉直接给我又是一顿修理。

每次这样都不带给你好好说话的,直接上来就是谴责,谩骂。

而我每次想都是怎么有点“狗咬吕洞宾”、“农夫与蛇”、“白眼狼”这种感觉,我买这些目的是好的,就算事情办错了办砸了,也不至于给我甩脸色啊,这样就让人很不爽。我感觉我就跟狗一样,买东西讨好你却被嫌弃的感觉。

有错就是有错,但是这种好心办坏事的感觉真不爽。


标题:Tucao
作者:cuijianzhe
地址:https://cjzshilong.cn/articles/2021/08/05/1628152013645.html